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全国首个区域性微博联盟在青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3 17:35:14 字号:TT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召开,青岛微博联盟成立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8月23日揭幕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召开,青岛微博联盟成立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编辑、总经理辛梅致辞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召开,青岛微博联盟成立

多家官微代表为“青岛微博联盟”揭牌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23日下午13时30分,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在良友极地金岸店正式举行,参加盛会的100余位V用户嘉宾围绕区域微博、微信营销主题,展开深度互动与探讨,会上成立了全国首个区域性新媒体联盟——“青岛微博联盟”。

    打造山东半岛最有影响力微博

    首届微博大会共收到420位V用户报名,其中包括@青岛公安、@青岛交警、@青岛工商、@青岛市旅游局 以及各区市发布类账号(如@青岛市市南区发布 @崂山发布 @城阳发布 等)政务微博账号;@青岛交通广播FM897 @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等媒体微博账号也参与了本次大会,在现场和大家交流运营微博的心得。另外,本次大会也收到了很多企业微博认证用户的报名,青岛啤酒、海泉湾度假村、薇薇新娘、方特游乐园等耳熟能详的本地企业也参与本次论坛,就企业如何进行微博、微信营销以及与受众互动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青岛新闻网微博主管将腾讯2013合作伙伴大会和全国互联网大会的精彩内容与出席会议的V用户们分享,共同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的脉搏。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就企业微博如何做好微营销和与会的企业V用户们交流。记者了解到,@青岛新闻网 和 @在青岛 是青岛新闻网旗下两大新浪微博品牌。目前,粉丝数量已累计突破160万,拥有80万以上青岛本地活跃粉丝,是青岛及半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微博品牌。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召开,青岛微博联盟成立

青岛新闻网微博主管与出席会议的V用户们分享心得

青岛首届微博大会召开,青岛微博联盟成立

出席青岛首届微博大会的嘉宾发言

    新媒体巨头加盟“青岛微博联盟”

    随着微博的发展,其他的微博形式参差不齐,需要进行整合,提升自我的正能量,互动变得越来越需要。

    由@青岛新闻网 官方微博牵头,@青岛交通广播FM897 @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 @在青岛 @青岛城阳发布 @罗曼庭婚纱摄影以及 @青岛海泉湾度假区 一起完成“青岛微博联盟”的启动仪式。

    联盟成员微博实现更加及时快捷的互转、互评,共同进行新闻及商业策划,形成岛城微博V用户的强大合力,共同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脉搏。青岛微博联盟的成立,更加丰富了互联网的传播形式,加快分享和传播速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