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查处19名拒载的哥 4名"红飘带"司机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6 09:49: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近日,针对旅游旺季游客增多,出租车驾驶员拒载、挑客严重的情况,市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在强化市场监管的同时,加大对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处罚力度。

    在前期实施对违章率超过规定的出租企业下达违法通知书罚款5000元、企业负责人罚款500元;督导出租企业辞退19名严重违章出租汽车驾驶员,对有违章行为的驾驶员予以停车学习;交通稽查部门吊销严重驾驶员服务资格,三年不得在从事出租行业等处罚措施的同时,近日下发通报,对鲁UT1385、鲁UT1673、鲁UT1118、鲁BT0668等4辆存在严重违章行为的“红飘带”出租汽车,依据《青岛市客运出租行业关于进一步规范“红飘带车队”管理的实施意见》规定,撤销其“红飘带”出租汽车荣誉称号,收回“红飘带”标志灯,并对上述车辆违章驾驶员取消其星级驾驶员资格,收回其“星级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

    下一步,交通主管部门将继续强化对客运出租汽车市场监管,加大处罚力度,严查出租汽车拒载、挑客、甩客、高收费等严重违章行为,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良的乘车环境。(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