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秋困袭人乘客犯迷糊 公交车半天捡10个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6 18:34:54 字号:TT

秋困袭人乘客犯迷糊 公交车半天捡10个包

秋困袭人,乘客犯困丢东西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仅仅一上午,一辆公交车上捡了10个包!26日,记者从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获悉,入秋后“秋困”袭人,乘客容易犯困。截至目前,104路队捡到70余件失物,等待失主认领。据104路队书记张利青介绍,为了让失主更加便捷地找回失物,路队现已开通失物招领热线83717044。

    智能调度系统帮追失物

    26日上午11时许,乘客赵先生把电脑包忘在229路车上,并在第一时间拨通了失物招领热线。

    车队调度室值班人员得到消息后,马上利用路队智能调度系统服务器,向所属29部229路公交车载接收器发送消息。接收器的语音播报功能通知正在行驶的驾驶员,让捡到黑色手提电脑包的驾驶员妥善保存。

    驾驶员曲刚听到智能调度系统的提醒之后,刚好发现车上有一个黑色电脑包,确认无人认领后将其带回了路队。经过查证,正是赵先生丢失的包。“我刚才睡了一小会儿,不成想电脑包给丢了。电脑里有非常重要的资料,一旦丢失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找到了真是万幸!”失主赵先生说。

    失物开展览 啥东西都有

    记者在104路队调度室失物招领橱内里看到,最近遗失的物品五花八门,既有皮包、药品、钥匙、衣服这些生活用品,也有身份证、驾驶证、学生证这样的重要的证件。

    其中,有失主信息的失物如下:赵女士在104路线1985号车丢皮包一个,内有人民币2885元、HTC智能手机、单反相机、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首饰、钥匙、房屋产权证;宫先生在104路1976号车丢失钱包一个,内有人民币604元、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一张;王女士在125路2423号车丢失钱包一个,内有失主的户口簿单页、银行卡、身份证和到济宁的火车票一张;李小姐在125路2409号车丢失《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一本。(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嘉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