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墙没修好就开学 崂山二实验仓促启用引吐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1:48:01 字号:TT

开学多日,崂山第二实验小学围墙还没完全修好

崂山实验二小目前仍是工地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崂山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好几天了学校仍然像个大工地,很担心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在同安路国信体育中心对面,崭新的崂山二实验格外显眼。记者看到,该校西边的操场上仍有大量工人在施工,学校侧门大开,没有任何保安阻拦,外人可以很轻松地进入校园。校园内工人们正在进行地面硬化、绿化等工作,操场上类似检阅台的建筑也仍在加盖中。环顾四周,建筑垃圾随处可见,而即使是学校正门附近,也仍有围墙没有完全盖好。

    附近一位居民吐槽说:“这几天看到已经有孩子进去上课了,操场暂时不能用是小事,关键还是空气污染。这楼刚刚盖好,味道肯定很大。而孩子又好动,建筑垃圾多容易伤到孩子啊。”(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