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肌无力女孩病情好转 一周获捐34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5 22:45:16 字号:TT

肌无力女孩病情慢慢康复,母亲的脸上重展笑容

    【青岛新闻网 关注】

    2013年9月5日,本网独家报道《“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讲述了肌无力女孩王淑乾由于误诊,一度生命垂危的遭遇。

    9月9日,本网新闻、社区、微博、客户端等各平台,同时公布爱心捐款账号(账户名:王道欣 6217 0023 9000 4289 655 中国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营业部 咨询电话:87814531)。

    9月10日,肌无力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各项身体指标慢慢上升。当天,收到首批爱心捐款6000元,好心人自称微尘

    9月15日,淑乾身体慢慢恢复,腹痛症状明显消退。截至15日18时,共收到匿名爱心捐款34000元。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  “妈,我今天终于不害怕了!”这是住院20多天来,淑乾第一次说出不让父母掉眼泪的话来。连续十天,本网持续关注肌无力女孩王淑乾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今天,淑乾的妈妈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女儿的腹痛慢慢消退,白蛋白数量明显提高,肠道功能慢慢恢复,少量进食不再困难。更重要的是,一度深陷绝望的淑乾对健康重燃信心。

    一周以来,源源不断的爱心涌入这个曾经几近崩溃的家庭。截至9月15日18时,肌无力女孩共收到34000元的匿名爱心捐助。“等橙子(淑乾小名)好了,我会让她做一辈子善事!”淑乾的妈妈感激地说。

    “我又白‘捡’回来一个大宝贝儿!”

    9月13日晚8时,记者在青医附院(本部)急诊室留观病房里,见到了淑乾和她的父母。老两口在病床旁边打了地铺,盘腿坐在上面,弓着腰吃晚饭。

    淑乾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强”了。“半个月前,孩子拉肚子一天十五六次,肚子疼得成宿睡不着。我和他爸想,要是出院的时候,只有我俩回家,我们也没法儿活了……”憔悴的妈妈终日以泪洗面,守着疼得呻吟的女儿,陷入无尽的绝望。

    “可是,橙子福大命大,有这么多爱保佑着。这半个多月,是医生和好心人把我们孩子救活了!老家的亲戚来看我,说我又白‘捡’回来一个大宝贝儿!”看着病情渐渐稳定和好转的女儿,满面愁容的母亲终于又展露笑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