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质监公布抽查结果 月饼葡萄酒合格率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8 06:37: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围绕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市场食品生产供应,自8月下旬以来,市质监局积极主动开展了对食品生产企业的重点检查和月饼等产品的监督抽查。

    截止目前,各级质监部门重点检查糕点、肉制品、食用油、酒类等节日消费集中产品的食品生产企业256家。检查发现,部分企业生产为赶时令,放松现场管理,出现不同程度的生产不规范问题。质监部门依法对问题企业给予了责令改正、停产整顿等行政处罚,对个别隐患和问题严重,社会影响恶劣的将吊销生产许可证。目前已责令整改167家,其中责令停产并立案查处12起。

    同时,自8月以来组织开展了月饼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有29家企业的29批次月饼产品合格。节前在检的月饼产品还有10批次,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目前,对其他未抽到样品的月饼生产企业仍进行严密监控,节前陆续开工生产的,将继续进行抽样检验。近期公布的还有酱油、食醋、葡萄酒、糖果蜂产品等多种产品抽检信息,实物质量合格率均为100%,蔬菜制品、其他食品等产品中仅有个别批次不合格,我市食品生产企业整体质量状况较好。(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