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昨日平均降水30.6毫米 市区查出9处积水隐患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3 23:50: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至24日我市出现中到大雨天气。根据水文部门统计,截至9月23日晚2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30.6毫米,市区平均降雨57.3毫米。截至23日晚22时,市防汛办通过巡查共排查出临时积水隐患点9处,先后进行了30余次调度,相关责任部门及时采取了应急处置措施。

    9月22日下午18时,市城市防汛办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城市防汛各成员单位立即行动,充分做好防汛物料、设备和人员三落实工作,于23日中午12时开启视频会议值班系统,重点做好积水部位、危漏房屋、各类在建工地、户外广告、行道树、河堤海坝等城市防汛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23日下午16时30分,市城市防汛办根据最新气象预报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23日夜间专人值班,切实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做好城市防汛工作,市城市防汛办还通过室外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地发布雨情信息,提醒市民雨大风急,道路湿滑,尽量减少外出,出行时注意安全,远离危险区域,避让低洼地段。

    本次降雨共接到市民和有关单位反映房屋漏雨、地下屋进水、道路积水等5个问题,均安排相关责任单位给予处理。同时,通过道路巡检、视频监控对发现的重点部位积水及时安排相关责任单位设立警示标志和安排人员现场处置,避免行人和车辆误入积水区。截至23日晚22时,通过巡查共排查出临时积水隐患点9处,先后进行了30余次调度,均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及时采取了应急处置措施。(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