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杨明明“那旗袍”秀 周六亮相龙山地下商业街

来源:-- 2013-09-26 16:39: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2013年9月28日上午10点,著名旗袍艺术专家、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理事杨明明女士将亮相青岛龙山地下商街,带来她新生代的作品——那旗袍秀。本次展示活动以“缘起龙山,情满华夏”为主题,成为第十四届龙山服饰节又一大亮点。

杨明明女士是山东青岛人。八十年代初期,曾在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创业。凭借其辛勤努力,走向全国。她曾担任上海首届“海派旗袍日”千人秀大赛评委、2011年度中国杰出礼仪导师 、201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专家评委、63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上海决赛旗袍艺术指导,组委主席指定专属旗袍设计师、“杨明明那旗袍”国服专属定制品牌创建人·总设计师。

由心出发的“杨明明那旗袍”专属国服设计涉猎心理学、行为学、社会学、色彩学、形象学、服饰工艺学以及礼仪学等多学科融汇,用以将你内在所蕴藏的独特意韵通过人的第二层肌肤——旗袍,饱满呈现,使你能在任何场合形象上品,焕发身心和谐的神采,让生活中的每一次出场都成为经典。

“杨明明那旗袍”精致的国服,被誉为中国精英阶层女士的贴身美丽名片。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