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鉴宝活动走进青岛 顶级专家免费为市民辨真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8 12:06: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家有“古董”、“宝贝”不知真伪、身价如何?10月11日上午将在位于江西路的陶钟斋青岛艺术馆将举办一场公益性质的鉴宝活动,家有古董的市民可以携宝物前去报名、鉴宝。活动邀请了邀请顶级专家完全免费鉴宝,旨在为藏友建立最有效收藏交流平台。

本次免费公益鉴宝活动邀请了山东省大众民间收藏公益鉴定团的专家,阵营非常强大。包括:擅长古代陶瓷、玉器、杂项的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艺术品鉴定评估委员会副会长,中央网络电视台精品收藏栏目杂项、玉器鉴定师,北大资源学院客座教授,国家职业艺术品鉴定师赵景华;擅长青铜器鉴定的中国文物学会青铜器专业委员会理事,全国工商联古玩商会中国青铜研究会理事周倜;擅长杂项、玉器、佛造像、古钱币的《盛世收藏网》版主,山东省古玩商会理事,山东省收藏家协会钱币部副部长耿启明;擅长古钱币、杂项的中国铜元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古玩商会鉴定中心鉴定师刘春阳;从事书画鉴定工作十余年的山东瀚达拍卖有限公司书画部经理,山东唐人书画院画家马广文。

山东是国内公认的收藏大省,市场非常活跃,有业内权威机构不完全统计,山东艺术品从业者多约二百余万,每年收藏品交易额在全国名列前茅。特别是书画市场,更被称为“中国书画市场风向标”。青岛是山东收藏重镇,东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青岛市民对书画、瓷器、红木等各领域的收藏热情空前高涨,并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本次鉴宝活动由大众日报鉴赏版、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秘书处主办、陶钟斋青岛艺术馆承办的山东大众民间收藏公益鉴定团公益鉴宝活动。陶钟斋青岛馆是中华民间艺术品鉴定委员会青岛分会,山东大众民间收藏公益鉴定团青岛联络处。

家有宝物的市民可拨打电话85880880,预约鉴宝。

    主办单位:大众日报·鉴赏版   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秘书处

    协办单位:青岛市收藏家协会

    承办单位:钟斋青岛艺术馆

    公益鉴定时间:20131011

    盛大开业时间:20131012

    活动地点:江西路162号戊陶钟斋青岛艺术馆

    鉴宝预约电话:0532-8588088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