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刑警今年破案3万余起 命案破案率达99%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3 20:51: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已破获各类刑事案件三万余起,依法逮捕数7300多人。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百余个,打掉各类痞霸团伙200多个,命案破案率达到99%。同时,全力逃犯缉捕行动,努力追捕长期潜逃、久抓未获的重特大逃犯,今年以来,全市共抓获网上逃犯3000多名,其中抓获外省市逃犯700多名,消除了一大批治安隐患。

青岛刑警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一直以来,打击犯罪绝对数、命案侦破、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等始终保持全省首位。对发生命案、爆炸、劫持人质等影响大、危害严重的刑事犯罪案件,全市刑警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快速攻坚,全力以赴,一批大要案件得以及时攻克。全市命案破案率达到99%, 11个区市实现命案全破,打出了警威,震慑了犯罪。

对发生命案、爆炸、劫持人质等影响大、危害严重的刑事犯罪案件,全市刑警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快速攻坚,全力以赴,一批大要案件得以及时攻克。全市命案破案率达到99%, 11个区市实现命案全破,打出了警威,震慑了犯罪。(记者陈志伟 通讯员 刘人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