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城阳至湛山定制公交8日正式运营 线路重新优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7 21:07: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交运集团“城阳至湛山”定制公交经两天试运行,11月8日正式运营,并对线路进行优化。

    经城阳区交通局与交运集团温馨旅游公司广泛征求乘客意见,从8日起优化线路,起点沿黑龙江北路城阳佳家源6:20首发,终点湛山,沿途停靠:后桃林、赵红路路口、东方城、美立方、华胥美邦、湖畔雅居、蓝山湾等站点,下午返程站点不变,该线路单程40公里,运行约1小时20分钟左右。

    家住东方城附近的唐女士说:“上班路途远、出行不便是居住在城阳区、工作在市区市民的烦恼,定制公交走进城阳对城阳区居民来说真是太便捷了,原来他们上班除了等车、倒车等不便外,距离公交站点远、没有座位,上下班路上感觉很疲劳,能够坐上定制公交,一站直达、便捷舒适,有一种幸福感。”

    目前,这条定制公交线路还有部分空座,欢迎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报名热线68062126、68062127,交运定制公交平台QQ:676269071,同时敬请关注城阳电视台、城阳区政府网站、青青岛社区论坛城阳市民公交谈、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官方微博、交运集团网站及相关媒体关于定制公交的最新态。(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詹海林 张文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