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4青岛世园会索道门票100元 单程游览世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8 13:57:43 字号:TT

索道样票设计原稿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2014年青岛世园索道门票价格公布,100元的索道票可单程享受空中游览世园胜景。世园会索道全长2.1公里,高30米,进口8人轿箱,青岛世园会索道乘车券不采用实名制。

    据悉,青岛索道全长2.1公里,高30米,进口8人轿箱,由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设计制造和泰山索道运营中心运营管理。而青岛世园索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在山东青岛投资、建设、运营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索道项目。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首次在山地举办,在中国承办的世界级大型博览会中第一次采用观光索道,开创了空中游览世园胜景的先河。

    索道乘车券票样分为普通乘车券和明信片样式乘车券两类。为简化购票流程,为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购票服务,青岛世园会索道乘车券不采用实名制。销售分为三个阶段。在前两个阶段购票可以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

    为简化购票流程,为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购票服务,青岛世园会索道乘车券不采用实名制。销售分为三个阶段。在前两个阶段购票可以享受相应的价格优惠。销售第一阶段为2013.11.15-2014.1.31,价格为80元;第二阶段为2014年2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票价为90元;第三阶段为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10月25日,票价为100元。(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