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地铁将穿金刚罩 明年3月试生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1 17:55: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记者获悉,到2014年3月,青岛地铁所用的管片将在黄岛区试生产,4月份确保库存达1000环,保证地铁施工的需要。管片是地铁隧道的外层屏障,具有让隧道成形、挡土、止水 、防止坍塌等功能。

    日前,黄岛区青岛青新阳光建材有限公司与中铁隧道集团地铁管片项目签约,该公司承接制造青岛地铁隧道所使用的管片。今年12月份,该公司地铁管片全自动流水线验收 ,2014年3月3日开始试生产地铁管片,日生产能力可达60环,全年生产能力高达18000环,全面保证青岛地铁建设的施工需求。地铁管片是隧道的最外层屏障 ,管片质量直接关系到隧道的整体质量和安全 ,影响隧道的防水性及耐久性,也决定着地铁隧道的寿命。

    日前,黄岛本土企业青岛青新阳光建材有限公司与中铁隧道集团地铁管片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青岛地铁的管片将用上青岛造,填补了山东省地铁管片流水线生产空白。据悉,管片是地铁隧道的“金刚罩”,也是地铁产业链重要一环。(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