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莱州突发4.6级地震 青岛有轻微震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3 15:21:56 字号:TT

大批民众到室外避险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13时44分左右,山东省莱州市发生4.6级地震,青岛市区有轻微震感。

    据记者目前掌握的消息,当地还未见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截至目前,当地共发生了三次地震,其中最后一次震感强烈,在屋内能明显感觉到房屋晃动,一些小孩被吓哭,有个别电线杆发生倒塌。但是还没见到房屋受损和人员伤亡的情况。地震发生后,当地一些居民聚集到广场和公园,以防备更大地震的发生。

    目前,情况已趋于稳定,人们已经陆续返回住所。由于地震强度不大,青岛有轻微震感,总体影响不大。(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