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1.22"七日记:那些不能忘却的瞬间 11月24日

来源: 2013-11-28 10:08:03

2013年11月24日 习近平在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考察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抢险工作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11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山东青岛,考察黄岛经济开发区黄潍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燃事故抢险工作。这是习近平看望遇难者家属。

2013年11月24日  青岛消防官兵冒雨搜寻管爆现场 新华社记者 冯杰 摄

当日,青岛消防支队调集精兵强将,在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现场冒雨继续搜救,并在事故严重的斋堂岛街路段进行拉网式搜寻。

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一行19人集结赶往黄岛,立即投入紧急搜救工作,11月24日上午继续冒雨搜救,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本网特派记者 张进刚)

 

人民子弟兵端来的热乎的饭菜!青岛警备区近200炊事员参与了进来,共运来了20台野战炊事车,有10个饭菜发放点,分布在事发地点周围。(本网特派记者 张进刚)

 

在柳沟社区领饭的小姐妹。(本网特派记者 张进刚)

每人两菜一汤,主食是米饭、馒头。今天中午是白菜炖粉条和蒜薹炒肉!图为柳沟社区,每顿要提供六七百人的食物!现场秩序井然!(本网特派记者 张进刚)

 

 

在青岛市西海岸医院急诊室,医务人员紧张忙碌地救死扶伤。重症医学科旁边的休息区,一位父亲正在安抚婴儿。(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