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立医院东院二期12层增500张床位 明年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14:37: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27日,青岛市市立医院院长李杨做客网络问政活动时透露,市立医院东院二期项目新增床位500张,计划明年开工建设,2017年投入使用。

    东院二期建设在市立医院东院区,将原有肿瘤科病房楼拆除建设,共12层,并由政府投资建设。将新增医疗用房、配套设施面积8.6万平方米,新增床位500张,计划于2014年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建成后,市立医院东院区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0余万平方米,床位达到1750张,院区功能更加健全完善、医疗设施更加先进完备,将进一步提升东部地区居民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水平。

    另外,市立医院疑难病会诊中心将于明年成立,由多个学科专家组成,对疑难病历进行会诊,可以在同一时间由多位专家对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提出一个综合的结论。同时,医院目前还设立了远程会诊中心,可以与美国纽约大学康复研究所、加拿大渥太华心脏病研究院连接,提供国际高水平的远程会诊,也可以同北京上海等医院连接,进行会诊。(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