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肿瘤医院建立体停车场 明年5月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3 16:56: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3日下午,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院长兰克涛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医院二期建设工程正在筹划中,医院正在新建立体停车场,预计2014年5月建成,建成后新增车位240个,缓解市民看病停车难问题。

    明年新增车位440余个

    目前,青岛肿瘤医院停车位共计320个,医院正在建的立体停车场预计明年5月份建成,建成后将增加车位240个。 另外,医院正在联系有关部门打通医院南门,又能增加停车位约200余个。预计明年5月,医院将有760余个停车位,极大缓解市民看病停车需求。

    明年实施大病即时结算

    网谈中,有网友提问:“我是一位定点在你们家的门诊大病患者,听说门诊大病可以实行即时结算,请问你们医院实行了吗?”

    从今年10月份开始,青岛市有六家医院试点实行门诊大病即时结算。市社保局已经召开即时结算准备会议,拟定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全市推开实行即时结算。兰克涛透露,医院已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就实施大病即时结算所需要的人员、信息结算网络、流程等进行充分准备,预计从2014年1月1日开始实施。(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