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岛爆炸已付事故身故赔偿285万元 占总数94%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7 01:15: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从青岛保监局获悉,截至12月5日,青岛“11.22”保险事故报案中事实清楚且已完成定损的案件已通过理赔“绿色通道”基本赔付完毕。车险实际结案率已超过90%,而在人身险方面,身故赔偿案件已完成需支付金额的94.3%。

    财产险方面:车险实际结案率已超过90%。

    企财险报案19笔,占总报案数的8.05%,估损1224万元,占总估损金额的77.4%。由于企财险定损比较复杂,理赔周期较长,我局将积极协调公司做好定损理赔工作。

    车损险报案165笔,占总报案数的69.9%,估损328万元,占总估损金额的20.7%。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天安财险、安邦财险、华泰保险、永诚保险、长安责任保险等青岛分公司的车险报案已全部结案并赔付。截止12月5日,剔除异地车辆车主要求异地理赔等特殊因素外,实际结案率已超过90%。

    工程机械设备综合险报案40笔,估损15万元。平安财险已预先赔付工程机械设备综合险0.5万元。家财险除两笔新增外,11月27日前 6笔报案已全部结案。

    除上述案件外,电网财产险、小微企业综合险各一笔、意外险两笔都在定损理赔过程中。

    人身险方面:身故赔偿案件已完成需支付金额的94.3%。

    身故案件,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等8家公司已完成身故保险金给付285.7万余元,占总身故赔偿金额的94.3%。人伤案件,除新华人寿、泰康人寿2家公司完成人伤保险金给付0.9万元外,由于大部分受伤人员仍在住院治疗目前尚无法完成最终鉴定赔付。(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