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贺岁喜剧私人订制19日公映 冯小刚强力回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9 10:48:08 字号:TT

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19日公映 贺岁大佬强力回归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贺岁档喜剧巨制《私人订制》将于12月19日全国公映,时隔3年,继《非诚勿扰2》之后,冯小刚将携“贺岁大佬”们强力归来,这一部被冯导评为“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的冯氏贺岁喜剧新作由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让影迷们充满期待,票房预期过十亿。

    看片会只放“片花”  正式上映前造悬念

    上周在延吉路万达影城举办的《私人订制》40分钟看会上,片方显得较为“抠门”,只放了影片宣传PPT和部分拍片花絮,观众们虽大呼不过瘾,但依然能看出冯导在片子上的用心。

    在电影情节上,《私人订制》和《甲方乙方》有异曲同工之妙,葛优、白百何、李小璐和郑恺组成了“圆梦四人组”,帮助范伟、宋丹丹和李成儒分别体会“当领导”、“当富婆”和“当导演”的滋味。而电影取景上,又完全不输《非常勿扰》,镜头一直在三亚、苏州、海拉尔等风景区变换,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一首歌常哭宋丹丹时间都去哪儿了

    在《私人订制》中,宋丹丹饰演清洁工丹姐,“圆梦四人组”的郑恺找到她,为她订制了“有钱人”的一天。片花里,圆梦结束当天晚上,广播里说郑恺要送给丹姐一首歌《时间都去哪了》,当听到“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宋丹丹在出租车里潸然泪下,让人难分戏里戏外,丹姐也被郑恺尊称为戏骨。

    《私人订制》19日公映 票房预期过十亿

    这一次在《私人订制》中,除了观众们“喜闻乐见”的光头葛大爷担当男一号,冯导也启用了三位新生代演员,携手新“冯女郎”白百何、李小璐,与人气型男郑恺,组成全新的冯氏喜剧贺岁阵容,全新贺岁阵容+重量级参演大腕儿,这一次冯导将给观众们带来一份久违的贺岁“大礼”。冯导表示,到年末了,要过年了,每个人都应该“撒点儿野”,在《私人订制》中“解放天性,做真正的自己”。

    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网友预期票房将破十亿。(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