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岛公交1路18路恢复原线 5路线路等临时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9 10:45: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 记者从青岛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刘公岛路、崇明岛路与舟山岛街路口已修复,公交1路、18路从昨天起已经恢复原线路运行。根据黄岛街道辖区内道路情况,青岛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对仍受影响的公交5路等5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黄岛方向终点站均调回黄岛轮渡,取消黄岛岛内的免费接驳区间车。

    黄岛岛内公交5路等线路临时调整方案:

     一、公交5路(龙泉王家—黄岛轮渡)

    运行路线:龙泉王家至黄岛轮渡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海坛岛街站后经海坛岛街、崇明岛路、澎湖岛街、刘公岛路到达北海公园站后恢复原线运行。黄岛轮渡至龙泉王家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斋堂岛街站后经刘公岛路、澎湖岛街、崇明岛路、海坛岛街、澎湖岛街、淮河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站点调整:柳湖公园双向站点调整至崇明岛路与海坛岛街路口北侧,北海公园北侧站点调整至刘公岛路与舟山岛街路口西侧(原老5路站点),增设体育场站(同24路站),暂不途经晨光园站,其他站点恢复正常。

     二、公交10路(致远中学—黄岛轮渡)

    运行路线:由致远中学至黄岛轮渡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第二医院站后经海南岛路、斋堂岛街、崇明岛路、灵山岛街、刘公岛路到达黄岛轮渡站,回程路线相同。

    站点调整:柳沟发往黄岛轮渡方向站点停靠现区间线临时站点,灵山岛街站调整至刘公岛路与灵山岛街路口东侧,增设大唐黄岛发电站,暂不途经晨光园、北海公园、斋堂岛街3处站点,其他站点恢复正常。

     三、公交12路(珠山景区—黄岛轮渡)

    运行路线:由珠山景区至黄岛轮渡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第二医院站后经海南岛路、斋堂岛街、崇明岛路到达黄岛轮渡站,回程线路相同。

    站点调整:柳沟发往黄岛轮渡方向站点停靠现区间线临时站点,暂不途经中泽国货站,其他站点恢复正常。

    四、公交24路(黄岛循环线:新街口—黄岛轮渡)

    运行路线:由新街口至黄岛轮渡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第二医院站后经海南岛路、斋堂岛街、崇明岛路到达黄岛轮渡站,回程线路相同。

    站点调整:柳沟发往黄岛轮渡方向站点停靠现区间线临时站点,增设大唐黄岛发电、华欧2处站点,暂不途经晨光园、北海公园、斋堂岛街、海滨公园、灵山岛街5处站点,其他站点恢复正常。

    五、公交801路(傲海星城—黄岛轮渡)

    运行路线:由傲海星城至黄岛轮渡方向沿原线路运行至体育场站后经海坛岛街、澎湖岛街、刘公岛路到达黄岛轮渡站,回程线路相同。

    站点设置:柳湖公园站调整至崇明岛路与海坛岛街路口北侧,北海公园站北侧站点调整至刘公岛路与舟山岛街路口西侧(原老5路站点),增设海坛岛街站(同5路站),暂不途经晨光园站,其他站点恢复正常。

    因舟山岛街仍在抢修中,请舟山岛街晨光园站周边市民到海南岛路或刘公岛路就近的公交站点乘车。待道路条件具备后,我们将及时恢复公交10路等5条线路经停站点设置。11月23日临时开通的黄岛轮渡至体育场、北海公园循环线两条免费接驳区间线同时取消,各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收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