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冒牌出租昼伏夜出 出租标志用即时贴拼成(图)

来源:-- 2013-12-31 07:49:25 字号:TT

冒牌出租被查处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稽查支队获悉,春节将至,稽查支队加大了对套牌、空号出租车的查处力度,多部违法从事出租车客运经营的套牌出租及空号出租落入法网。

    30日,近中午时分,在一热心出租车司机的配合下,市交通稽查支队又查获一部车号为鲁UT6529的空号出租车,给客运行业又清除了一个安全隐患。昨天上午10点左右,违章办值勤人员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她在四方大酒店处恩波小区内发现一辆车号为鲁UT6529的空号出租车。

    接到电话后,执法人员高度重点,立即对详细情况进行了解。司机说这个车是今天发现,地方停的很隐蔽,该司机主动提出放弃营运时间,带执法人员到该空号出租车停车的地方。大约在近11点时,举报司机来到违章办,带领执法人员来到恩波小区。

    执法人员在外围的高架桥边上发现了该车,发现该车门徵是迪生出租车的,顶灯是假的,上面的公司、出租等字样全部为“即时帖”粘上去的。该车的外表十分新,擦的很干净,执法人员猜测这段时间他肯定干活了。随后执法人员调查得知,该车停在这里已经有近十天左右了,白天停着,到了晚上才出去,第二天一早该车又停回来。执法人员打开车辆,对车内进行检查,发现车内无任何与该车有关的证件,该车打出的车票的车号为鲁UTB120。(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