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2014年元宵糖球会正月初九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5 15:51:35

2014年(北大资源)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吉祥物(萝卜—祥祥 、糖球—和和)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本报讯)记者从今天举行的2014年(北大资源)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于2月8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九开幕,持续到2月17日(农历正月十八)。

    。以“新春民俗乐、市北一家亲”为活动主题的本届节会期间将举办文体经贸活动48项,在继承良好传统的基础上,突出区域特色,打造新亮点,为群众献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经过2013年的探索尝试,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已经有机融为一体,成为岛城“新春第一节”。本届节会分为三个会场,分别为青岛文化街会场(包括青岛文化街、沾化路、滨县路)、市北区社区会场(包括社区文化广场、贮水山儿童公园)和青岛海云庵会场(包括海云广场、糖球广场、嘉禾路以及周边区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