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机场新增随身WiFi 可在国外随时随地上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7 07:40: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青岛机场本月起新增了无线路由器,即“随身Wi-Fi”租赁业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在国际出发厅中心岛柜台办理简易租赁手续,即可租赁到一台轻便的Wi-Fi信号发射器,在国外随时随地享受畅通无阻的网络服务。

    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人手一台的今天,出门在外随时上网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必需品”。可对于出国旅行、出差的人来说,高昂的国际网络费用让人“望网兴叹”,在异国他乡寻找Wi-Fi信号更可谓难上加难。

    为解决旅客面临的这一出国难题,青岛机场本月起新增了无线路由器,即“随身Wi-Fi”租赁业务。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在国际出发厅中心岛柜台办理简易租赁手续,即可租赁到一台轻便的Wi-Fi信号发射器,在国外随时随地享受畅通无阻的网络服务,即便身在异国,也能万事无忧,随心所欲刷微博发微信,与亲朋好友共享美食美景。(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闫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