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本土贺岁电影引关注 金牌流浪狗21日上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8 15:43:39 字号:TT

《金牌流浪狗》海报

《金牌流浪狗》1月21日火热上映 青岛本土唯一贺岁电影引海外传媒大亨关注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  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青岛电影发行放映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的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汇集了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的电影《金牌流浪狗》,将于1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温情上映。

    该片凭借精准的定位,不同于各类花样繁多的商业大片,另辟蹊径的主打宠物题材,成为贺岁档唯一宠物电影,也是青岛本土唯一一部进入贺岁档的商业影片,近日片方接到多位海外电影人来电想高价收购此片,其中不乏知名海外传媒大亨,多方关注必将掀起一轮观影狂潮,也同时验证了青岛电影事业的发展已经在向多元化发展并趋于成熟。

    据悉,《金牌流浪狗》在青岛取景拍摄完成,是一部地地道道的青岛本土电影。此番进入全年竞争最为激烈的贺岁档大战,不同于《神偷奶爸2》、《安德的游戏》、《大闹天宫》等中外特效大片,《金牌流浪狗》凭借真实画面打动观众,青岛的观众更是能体会到影片中更浓的家乡味,人情味,青岛味,影片中主人公与流浪狗在共同成长的相处过程中,人狗之间真挚令人动容的情感表达必将使其在贺岁大战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作为国产电影中极少的高难度类型题材,《金牌流浪狗》的制片人贺志宝坚持了最初的信念,一定要拍摄一部“属于我们自己国产动物题材的好影片”,他认为同类题材的匮乏不能因为拍摄难度高就放弃好作品,让观众在整日游离于各类型动作大片的同时,也得到精神上的回归。(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