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青岛土豪年终奖今交付 2辆卡宴领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1 10:32:47 字号:TT

豪车年终奖今天集体交付,年终奖总额超700万,其中配车超过400万。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  春节前,“青岛土豪年终奖发卡宴”的新闻曾一度引发热议。记者今天从该企业了解到,豪车年终奖今天全部到位,总价400万、由两辆卡宴领衔的车队今天交到员工手中。

    2月11日上午,位于青岛市开发区武夷山路167号的青岛尚客优城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门前热闹非凡,一个由两辆保时捷打头,奔驰、奥迪以及3辆丰田组成的豪华车队缓缓驶入公司楼下呈一字形排开。据悉,这些车辆的总价超过400万元,作为年终奖而言,如此大的奖赏力度在国内都为数不多。公司总裁马英尧表示,尚客优是一个注重人才的公司,凡有能力者必有所得。

    2013年年底,公司总计拿出了700多万元用于年终奖发放。其中,公司部门总经理以上人员全部配车,根据贡献度的不同,配备的车辆也从保时捷、奔驰、奥迪到丰田等品牌各有不同,仅用于年终奖车辆的费用就超过400万元。公司还根据每个员工为公司服务的时间长短以及贡献的大小,发放了人均2.18倍月薪的年终奖,奖金总额200多万元。此外,公司还在春节期间组织总监级以上员工、企业优秀员工赴新加坡、马来西亚、三亚等地旅游,尽量给予员工同行业最好的福利待遇。(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