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省委常委 常务副省长孙伟调研青荣城际铁路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9 15:24:21 字号:TT

    

山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一行来青荣城际铁路中铁十四局标段第三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山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中)来青荣城际铁路中铁十四局标段第三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山东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一行来青荣城际铁路中铁十四局标段第三项目部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青岛市副市长徐振溪、即墨市委书记刘赞松、济南铁路局青荣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强、中铁十四局副总经理张海舟、中铁十四局青荣铁路指挥长王维民、中铁十四局青荣铁路第三项目部项目经理孙建党等陪同调研。

    在第三项目部施工现场,孙副省长对目前的施工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青荣城际铁路是山东省铁路建设的重点工程,备受胶东人民期盼和关注,建成后对于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铁路建设单位是国家铁路建设的专业性队伍,队伍精干、技术力量雄厚,要发扬青藏铁路建设的干劲及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地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实现青荣铁路年底通车的目标。

    青荣城际铁路起自青岛北客站,经李沧、城阳、即墨、莱西、烟台、威海,终至荣成站,全线长103.4公里,全线设车站14个。即墨市境内全长50.73公里,涉及居民住宅604户、8.5万平方米,企业60家、18.2万平方米,拆迁量约占青岛市拆迁总量的81%,占青荣城际铁路全线的26.8%。截至2013年10月底,青荣城际铁路即墨段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施工单位全线进场施工。(通讯员 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