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八旬老人迷路 公交员工转遍3个小区将老人送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5 09:48:36 字号:TT

仔细交流,寻找答案

终于找到回家的路,老人笑逐颜开

老人不停的感谢送回家的开发区公交公司人员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月21日中午12点多,青岛开发区公交15路驾驶员邢春新驾车行至唐岛湾终点站时,发现车上一位老人并未像其他人一样下车,而是呆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他以为老人身体不舒服,马上上前提醒,这才知道老人迷路了,不知道该在哪站下车。

    据老人讲,她今年78岁,去年九月份才从外地来开发区,对周边的环境不熟悉,一个人出来散步却忘记了回家的路,又没有联系方式。问路时,路人建议她乘坐15路公交车回家,可在途中却没有认出家附近的站点,就这样不知不觉坐到了终点站。

    邢师傅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联系车队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到车队办公室,他才放心地继续投入到营运任务中。经过与老人的耐心交流,工作人员猜测老人应该是居住在开发区阿里山路附近。为尽快送老人回家,车队安排专人、专车陪同老人沿阿里山路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历经1个多小时,转遍了三个居住小区后,在唐岛F组找到了老人的家,把老人平安送到家中。老人到家后,紧握公交员工的手不放,老人的家人对公交员工再三表示感谢!(张进刚  贾佑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