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万福集团再发声明曝李鬼 黑客中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6 20:33: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月24日,网友王先生在本网爆料平台发帖《莱西万福集团华福乐食品公司所产咸菜竟然有阴毛!》,在吃“万福酱菜吊干大根”时,在包装袋内发现毛发。

发帖后,万福集团与本网记者取得联系,声称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王先生曝光的青岛(万福集团)华福乐食品公司没有隶属关系,并表示青岛(万福集团)华福乐食品公司多年盗用其商标,严重侵权,工商部门屡禁不止。本网记者做出报道:《3.15调查:万福酱菜吃出毛发 追责成谜案》,引起广泛关注。

随后,万福集团发表声明,原文如下:

针对2月24日青岛新闻网所发“莱西万福集团华福乐食品公司所生产咸菜竟然有阴毛”的帖子,公司特做如下声明:

莱西华福乐食品公司不隶属于我公司。该公司的产品及任何生产经营行为均与万福集团无关。关心此事的网友可到当地工商部门进行查询。该公司的这种做法属于严重的假冒行为。目前万福集团正与当地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对该公司进行查处,并追究其侵权行为。

然而,记者在万福集团官网()里发现,“青岛(万福集团)华福乐食品有限公司”赫然出现在万福集团综合事业部里。截图如下:

    针对此事,万福集团再次发布声明,称此为黑客攻击所致,并迅速调整了页面。再次声明,原文如下:

再次声明

针对青岛新闻网上出现的万福集团网站截图内出现了华福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名称,万福集团特再次做如下声明:

由于网管疏于管理,导致黑客侵入,私自篡改了后台,对我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事情发生后,我公司已经对网站进行了及时处理。

特此声明

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5日

《再次声明》发布后,记者登录了万福集团官网,在综合事业部一栏中,“青岛华福乐食品有限公司”被删除。删除所留下的空缺还未完全“缝合”。截图如下:

或许是网管再次疏于管理,在删除中文信息后,并未将英文版信息一并删除,在英文版中,青岛华福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字样依然醒目。究竟是黑客再度攻击还是网管粗心大意,这个谜底还需要万福集团三次声明了。

英文“李鬼”尚在

有网友“路过”跟帖吐槽,万福集团的再次声明让黑客不幸躺枪。若是嗅觉灵敏的黑客真的来了,恐怕要翻版“狼来了”的故事了。这样的声明有些不负责任,将过错推给一个模糊群体,从而撇清关系,回避真相。

网友建议,可通过第三方介入调查此事,还事情原本真相,并做出公正客观评判,而并不以当事人声明作为最终结论。 (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