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高新区公租房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8 21:58: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青岛高新区高实馨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该奖项是我省人居环境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奖项,由省住建厅每年评选一次,2013年青岛市共三个项目(环卫物流园、供水网改造、公租房项目)获此殊荣。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科学制定保障性住房三年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通过政府主导集中建设、房地产项目配建、企业自建等方式,不断拓宽建筹渠道,持续加快建设进度。2011年至今,高新区共建设保障性住房4745套,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单项指标及综合指标考核连续三年位居全市前列。在保证完成“量”的同时,着力推进“质”的转变,结合高新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城市面貌和功能得到了极大提升。(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