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4年青岛人事考试时间表公布 公考时间待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2 21:58:53 字号:TT

2014年青岛人事考试时间表公布 公考时间待定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近日,市人社局公布青岛市2014年度人事考试计划,除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考、中央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等5项考试日期待定外,其余20项考试的日期、预计考场数量及考点安排都已基本确定。

    根据计划表,2014年度青岛市人事考试主要集中在五月、六月、九月、十月、十一月等5个月份。最早进行的人事考试为职称外语考试,考试时间为3月29日,考点安排在市南、市北 、李沧、崂山、城阳和黄岛。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招考的时间定于5月25日进行。

    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考、青岛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青岛市基层遴选公务员和中央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日期待定。其中,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是唯一一项考场数量预计逾千个的考试项目。(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