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骗子网上假扮国际名模 青岛男律师被骗8万元

来源:-- 2014-03-12 10:44: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女骗子一人饰演国际名模与保姆的双重身份,与受害人杨某某展开网恋,半年多时间内,先后骗取财物共计8万余元,而且,据调查了解,受害人竟然是岛城一名律师。

    近日,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王某某批准逮捕。去年2月,王某某通过QQ聊天,自称国际名模“苏珊娜”结识律师杨某某,同时,王某某在网络上下载“非诚勿扰”女嘉宾“马某某”的个人写真放于其个人QQ空间,自称是本人照片,骗取律师杨某某信任并与之交往。交往期间,王某某编造悲惨身世,称父母早亡由保姆干妈“王姨”抚养成人,因自己在法国巴黎封闭训练诸事不便,为报答“王姨”养育之恩,多次让杨某某送“王姨”现金及财物。王某某以“王姨”身份与杨某某见面后,先后收取杨某某现金共计5万余元,首饰共计价值3万余元,其他财物1万余元。

    2013年10月,律师杨某某识破骗局,得知“苏珊娜”与“王姨”为王某某一人扮演。在多次索要被骗财物未果后,2014年1月,杨某某报警。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杨金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