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百合花园新建两所公办幼儿园 9月招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12:02: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今日下午2:30,市北区区长张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听民意,惠民生,共谋市北新发展”为主题与网民在线交流。其中,2014年市北还将新建、改扩建4所学校,新办2所公办幼儿园。

    新建国棉一厂配套学校

    网谈中,张区长公布了新建、改扩建4所学校的具体信息。其中,新建国棉一厂配套学校,规模36个班,可容纳1500名学生,计划今年9月份招生;康居公寓配套学校规模30个班,2014年主体完工,可容纳1350名学生。扩建青岛34中学和芙蓉山小学,可扩容1000个学位,2014年实现主体施工;拟扩建福州路小学,从目前15班规模扩大到36班,可容纳1500名学生。

    公布2处公办幼儿园

    市北区透露,新开办的两处公办幼儿园是保利百合花园东园和西园,招生600人,计划今年9月份招生。

    目前,市北区作为老城区中小学建设问题很突出,主要涉及规划布局、征地拆迁、征收补偿等问题,需要争取市有关部门以及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步要继续加大工作进度,积极解决一些难点问题,确保配套学校建设加快推进。 (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