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大山宝城今年将建公办幼儿园 满足需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2 15:52: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杰同志将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意·惠民生·共谋市北新发展”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大山宝城将建公办幼儿园

    网友反映,在万科城、双山馨城、保尔新都片区,目前的两所幼儿园(红黄蓝等)价格过高,让周边普通居民难以承受,建议建立普惠性、公立幼儿园,希望尽快实施。

    张杰表示,市北区将对网友反映的两所幼儿园进行调研,通过限价等措施降低入园成本。同时,今年将在重庆南路西侧、万科城附近的大山宝城开办一处公办园,满足百姓们不同层次的入园需求。

    市北食堂引入“电子营养师”

    ”我孩子上初中,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我总担心学校午饭质量不尽人意,数量上不能保障,我想知道相关部门是怎样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孩子能吃好饭?”网谈中,有网友就学校食堂就餐问题提问。

    张杰回答,去年以来,市北区政府加大了对学校食堂建设的投入,使在校学生能够吃上营养卫生可口的午饭。同时,加大学校食堂和供餐企业的质量监管,积极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并引入“电子营养师”系统,对学生午餐营养搭配做出科学指导,以改善学校午餐质量。还成立学校“膳食委员会”,引入“食育”文化教育,从营养健康角度纠正一些学生偏食习惯。(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