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的哥自制世园会宣传图 热衷宣传青岛文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9 16:57:17 字号:TT

的哥自制世园会宣传图 编制最佳行车线路

的哥自制世园会宣传图 编制最佳行车线路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提前探路,从青岛各主要站点前往世园会周边线路,编制最佳行车线路图;自制世园会宣传材料,向外地乘客宣传青岛世园会。在青岛世园会进入倒计时之际,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导游的哥”邵卫已经开始了迎接世园会的准备。

    的哥提前探路世园会 自制世园会宣传图册

    “从青岛火车站出发,可以选择走快速路上滨海大道转天水路,或者走重庆路往九水东路左转合川路上天水路。前面这个路线距离要远一点儿,差不多要30公里,后面这个路线距离要近一点儿,26公里。但快速路如果平常不堵路的情况下,红绿灯比较少,线路跑起来比较顺畅。而重庆路这边要跑一些小路,要求驾驶员比较熟悉线路,并且路上红绿灯相对要多一些儿。这两条路应该说各有各的优点,由驾驶员根据乘客的需求来具体选择。”介绍前往世园会路线情况的,就是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335号出租车驾驶员邵卫。

    从今年2月份,邵卫就开始留意往世园会跑的路线,为迎接世园会做准备。邵卫说,“为了承办世园会,那周边的道路调整的很多,加上周边居民不是很多,一般出租车驾驶员不太会往那边跑。但如果世园会召开,很多的外地乘客可能会选择乘坐出租车去世园会,那么了解周边线路情况,就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的本职工作。所以,有的时候跑车到崂山、沧口,我就会专门绕一下,往世园会周边来熟悉熟悉环境。”

    据邵卫介绍,经过一个多月,从青岛的几个主要站点前往世园会的道路他都基本上熟悉,“像飞机场、青岛火车站、四方长途站、汽车北站这些主要站点,都曾经专门跑过。有一些线路是提前从网上找的地图,但怕路线不是很准确,又专门去跑了一遍,这样乘客上车的时候就可以提供最佳的行驶路线,让乘客上了咱们的车不会因为线路的事儿闹心,也是作为一名出租司机对咱们家门口这件大事尽得一份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