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荷兰培育青岛郁金香 世园会将亮相

来源:-- 2014-03-20 13:44: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今天下午2:30,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真珠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深化务实交流合作,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建设”,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真珠副主任就市民关注的世园会招展工作,互动解答。

    世园会与14国牵手 涉及亚欧美

    据介绍,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5日开幕,持续半年时间,其中绝大部分展园和基础设施将永久保留,成为我市深具特色的新地标。青岛市外办牵头完成了14个国际园的招展工作,其中包括我市在欧洲、北美、亚洲的友好城市及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如荷兰维尔森市、法国布雷斯特市、法国卢瓦尔大区、德国曼海姆市、俄罗斯彼尔姆市、美国佐治亚州和长滩、韩国群山、日本京都和下关,以及泰国帕塔亚等。

    荷兰培育花卉 命名青岛郁金香

    届时,游客将在家门口大饱眼福,欣赏到具有各国特色的珍奇植物和精致的园林景观,如荷兰馆将展出专门为世园会培育并命名的青岛郁金香,与艳丽的泰国热带花卉和奇巧的日式园林比肩争艳。与此同时,六个月的时间里,各国展园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解我市友城,领略异国文化的大好机会。(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