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套牌车上装打车软件 备有大量管制刀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09:46:12 字号:TT

套牌车上装打车软件 备有斧子等管制刀具

套牌车上装打车软件 备有斧子等管制刀具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近期,市交通稽查支队发现青岛套牌出租车有所抬头,更有甚者,把打车软件用于套牌出租车。根据这一情况,市交通稽查支队对套牌出租车集中出现的区域,进行了便衣查处。19日晚,在专项查处行动中,共计查处“空号”出租车3部,车号分别为鲁UT4518、鲁UT5368、鲁UT5416,并对以上3部违章车辆处以上限30000元的罚款。

    套牌车上备有大量管制刀具

    19日下午,执法人员分多路展开对套牌出租车的查处,第一组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的情况,发现中韩地区经常有套牌出租车出现。执法人员到达该位置后,立即展开,分多个路口进行查处,大约在3点半多,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UT4518的“红飘带”出租车,该车一出现,执法人员就感觉这个车号有问题,立即对该车的信息进行核实,发现该车为一辆“空号”的出租车。

    由于当时该车打着暂停,车速很快,为防止司机的行为过激并充分取得证据,执法人员没有立即进行查处,而是开着便车在后面进行跟踪,执法人员一直跟着该车一路跑到山东路家乐福,发现该车上了超市二楼的平台停车场,执法人员也在后面悄悄的跟了上去,发现该车上没有人了,司机已经下了车。执法人员上前对该车进行了查看,可能是司机比较粗心,车门没有锁,执法人员打车门进行查看,一看吓了一跳,车上竟然有管制刀具,还配有备用钥匙,执法人员猜测该车可能是一个反侦察能力很强的司机。执法人员立即将车开到了停车场进行检查。

    在停车场内执法人员数了一下管制道具,有锋利的斧子一把,挑刀一把,辣椒水两瓶,长棍子一根,可以说车上能拉的十八般武器都拉了。执法人员现在都在庆幸,如果在路上直接拦截,该车司机如果行为过激的话,可能会产生不可估量的后果,幸亏执法人员提前将其查获,要不然这些武器用在乘客身,后果不堪想象。

    装有打车软件的套牌车 城阳被逮

    另一组工作人员赶赴开发区,有重点的针对一个车号为鲁UT5368的空号出租车进行查处。19日,执法人员到开发区嘉陵江路进行布控,大约在下午5点半的时候,执法人员发现了该车,当时车速过快,执法人员没有跟上,到了下午6点半时,该车又出现了,执法人员立即开车进行了跟踪,在该车停下来的加气的时候,执法人员上车将其查获。据该司机讲,他是从网上花了一万五千元的价格买的该车,刚开始从事非法营运不到十天就被查获了。

    第三组执法人员在城阳地区从3点开始守候,下午6点半多的时候,鲁UT5416号出租车出现在了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立即赶到该车前,便衣执法人员在城阳区政府周边上了该车,一上车说要去李家女姑,该司机启动车辆后,执法人员眼前一亮,车上有打车软件!执法人员立即装做外来青的,没有见过该软件,司机表现的十分热情,一边给便衣执法人员讲解软件的使用,一边开车往目的地赶。到达李家女姑后,执法人员一把将车的钥匙拔了了下来,并出示证件。该司机一听,一把将车上安有打车软件的手机拔下,下车就跑。(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