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百名执法人员强拆违章房 扫清北龙口立交桥障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16:43:41 字号:TT

执法人员强拆违建 扫清北龙口立交桥障碍(图)

执法人员强拆违建 扫清北龙口立交桥障碍(图)

    青岛新闻网326日讯  为加快滨海大道北龙口立交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24日上午,崂山区政府组织沙子口街道、城管、公安、卫生、公证处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对影响北龙口立交桥施工建设的1处、160余平方米无手续房屋进行了拆除。

    为进一步改善崂山区城市道路,方便群众出行,同时为2014年世园会营造良好的交通条件,市政府决定在滨海大道与李沙路交口建设立交桥项目。自项目建设实施以来,周边居民主动配合,积极自行拆除改造范围内房屋,但沙子口街道北龙口社区居民王某一直拒不配合拆除其无手续房屋,致使项目建设无法顺利进行,严重影响施工进度,同时,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引发居民强烈不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