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探东部最便宜停车场 每小时5毛淡季吃不饱(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5 21:16:13 字号:TT

东部最便宜停车场:每小时5毛淡季吃不饱

清远路停车场淡季每4小时收费2元 堪称东部最便宜

东部最便宜停车场:每小时5毛淡季吃不饱

清远路停车场入口处的人行道上停满车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一边是五四广场景区一个车位难求,马路牙、人行道遭秧停满车;一边是大型正规停车场收费极低,淡季却空位众多吃不饱。记者近日走访了号称东部最便宜的清远路奥帆中心停车场,着实被每小时5毛钱的收费标准吓了一跳。

清远路奥帆中心停车场地处澳门路与清远路交汇,西邻五四广场,东临奥帆中心西门,面积开阔,大巴、小轿车车位均充足。该大型停车场自己内部称奥帆中心停车场,外单位通常称呼清远路停车场,以便与奥帆中心里面的八角广场、心海广场停车场区分。据收费员介绍,该停车场24小时开放,区分淡旺季,旺季是每年4月20日至10月19日,按最高标准每小时收费8元;淡季为每年10月20日至次年4月19日,在这6个月的时间里,私家车每4小时收费2元,折合每小时5毛钱。

记者25日上午9点在现场看到,偌大的停车场内空车位非常多,停放50辆以上的小轿车不成问题。而出了停车场,门口直至海边的人行道、马路牙上随处都是违章乱停的车,还有不少车主在到处转悠寻找车位。

如此便宜的收费标准,这么多的空车位为什么无法吸引车主来停车呢?采访中记者发现,这个停车场从里到外没有任何地方标注、悬挂收费标准,使得很多车主不敢进来停。车主李先生对记者说:“真的这么便宜啊?我其实一直都知道这里有个停车场,但看到里面有卖旅游商品的,还有很多旅游大巴,我以为收费会非常贵。”(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