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外地满载大货拐弯失控 1700桶润滑油散落一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1 21:23:07 字号:TT

交警疏导交通

民警和司机清点查看货物

民警和群众一起收拾事故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月28日8时许,在胶州市广州北路与外环路交叉口处,一辆外地大货车在拐弯时,由于惯性过大车速过急,导致绕揽货物的缆绳崩断,车上的1700桶汽车润滑油瞬间散落一地。

万幸的是当时路面上没有行人和其他车辆经过无人员伤亡。润滑油掉落到路面上后,将原本很宽阔的广州北路与外环路轿车口堵得水泄不通,交通一度瘫痪,有不少破碎的桶里润滑油也流了出来,几乎把交叉口变成了一个“溜冰场”,情形十分危险。做小买卖生意的王某至今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那天,我刚开着三轮摩托车过了十字路口,就听见身后扑通扑通的,我回头一看,发现我身后的一辆大货车上拉着的货物掉落了下来,撒满了一地,幸亏我早走了一步,否则就被埋在里边了。”         

事发后,就在附近执勤的胶州市北关派出所民警和执勤交警立即赶赴了现场。交警负责指挥交通,疏散车辆;执勤民警们一方面保护好现场,拉起警戒带防止类似哄抢事件发生;另一方面帮助货车司机装车,民警抓紧调来一整车的沙子,对流淌在路面上的润滑油进行掩盖防止出现二次事故。在民警、交警的帮助下,现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也未发生任何险情。经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洒在地上的润滑油终于重新装车。

货物装好后,司机李大哥对货物进行了重新清点,除了掉落后破损的11桶润滑油外,其余的润滑油未少一桶。价值50余万元的货物仅仅损失了几千元。据民警了解,李某某当天是从临沂市拉上货准备到烟台莱阳送货,由于缆绳陈旧发生断裂才导致货物洒落。(陈志伟 滕国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