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航空首架飞机11日抵青 机身喷绘曝光(图)

来源:-- 2014-04-03 11:27:33 字号:TT

青岛航空首架飞机曝光 尾部喷耐冬花

青岛航空首架飞机曝光 尾部喷耐冬花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青岛航空公司获悉,青岛航空首架飞机将于4月11日抵达青岛机场。届时,飞机将接受30个小时左右的验证飞行,考核整架飞机的技术性能以及飞行员的飞行技术等。一切验证顺利过关后,首飞日子将指日可待。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岛航空的A320飞机目前还在德国,民航局还在对其进行各方面的验证。

    据此前报道,国家发改委已批准青岛航空2014年租赁经营3架A320飞机,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已同意其接收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资产入股的2架CRJ700飞机,民航局适航司已批准飞机外部喷涂方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已同意其使用132.000MHZ作为航务管理波道频率。

    三架A320飞机均为租赁机,其所有权是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在租赁该三架飞机后,青岛航空开始对这三架飞机进行改造,包括喷涂青岛航空的图案标识及颜色,该飞机的内饰也将大变脸,从座椅到装饰,全都是由青岛航空公司设计的,凸显青岛航空的特色。昨天上午,青岛航空在其微博中晒出了该公司首架飞机的芳容,令航空迷兴奋不已。(记者 孙璐璐 庞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