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工行房贷最快两日放款 提前还须缴违约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16:05:51 字号:TT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青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青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时透露,目前按照上级行的规定,工行青岛分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原则上暂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标准执行。

    网友提问,听说现在房贷放款时间很长,请问房贷放款时间一般需要多久?房贷还款具体时间要求是怎样的?提前还贷会有违约金吗?

    程青表示,目前按照上级行的规定,工行青岛分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原则上暂按人民银行基准利率标准执行。目前工行青岛分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正常,在相关贷款手续齐备的前提下一般在两三个工作日就可放款。

    客户如果有足额的资金的话,可以到原办理个人贷款的网点,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经银行审批后,在指定的还款账户中存入足额的资金,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工商银行还为客户提供提前归还部分贷款业务,客户可以在自身能够承受金额下,可以提出申请,提前归还部分贷款本金,提前部分还款和提前还款手续基本相同。

    目前青岛分行对住房贷款业务提前还款违约金的收取按合同约定执行。(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