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测压两天出动1500公安干警 警车130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6 20:53: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4月5日、6日两天,青岛世园会进行载人压力测试。世园会共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市公安局启动世园会安保指挥部,组织局直有关单位和有关分局1500余人、保安1200余人,出动警车130余部、流动警务车20余辆维护世园会安全保护。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世园会试运行期间的安全,青岛市公安局启动世园会安保指挥部,组织局直有关单位和有关分局1500余人、保安1200余人,出动警车130余部、流动警务车20余辆,组织、指导严格落实入园安检、游客排队秩序维护、周边及园区内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交通秩序维护和车辆疏导以及防暴处突等各项安保措,确保试运行期间整个园区安全稳定。

    同时,对单位时间人流通过率、安检速度、整体安保岗位设置、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了拉动演练,有效提高应对能力 ,确保各环节能在开园时达到最好的状态。

    在广大游客的配合下,两天测试期间园区秩序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方案、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努力打造和谐园区秩序。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游客要注意要按规定有序持票排队入园游览,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引导;遵守入园安检规定,禁止携带各类违禁物品入园,如:打火机、火柴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宽超过65厘米、高超过50厘米的箱包;其他可能妨碍他人参观、造成他人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扰乱园区秩序和危害园区安全的物品;园内不得有下列行为:损毁建筑、设施和展品;攀爬建筑、翻越围(护)栏;违反禁止性标识要求的行为。园区实行持票准入,无票人员不得入内。同时,发现一些不法人员在园区周边利用用过的票或假票兜售给不明情况的游客,造成游客进园不便和财产损失。在此,警方提醒游客不要从园区外不法人员手中购票,防止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