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二中今年六百多人获校荐名额 校荐自荐各一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8 10:29: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第二中学的副校长项骏和教务处主任李晓轮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问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网谈中有网友提问,自制力不强的孩子真的就不适合去二中吗?教务处主任李晓轮回复到,二中在录取结束后,会面向全体高一学生,根据学生特点(侧重于工程和技术素养)确定100名学生组建2个卓越班,学生可以自荐。与其他普通班不同的是,学生在课外要到创新实验室开展课题研究。其他与普通班相同。

    另外,有网友问到,请问今年有多少学生获得了自招?三大联盟有多少人?校荐多少人,听说自荐只能报一所学校?李晓轮回复到,累计六百多人次获得校荐名额。按规定,原则上是校荐一所、自荐一所。(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