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游世园总结3条最佳线路 电瓶车套票35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0 13:44: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4月5日、6、9日,世园会载人试运营3日,共接待游客约12万人,通过前3次的情况来看,通过前3次的试运营看,南园区人员相对比较密集,北园区人员相对较少。北园区有童梦园、绿业园、草纲园、花艺园等,而且地势较高,可以俯瞰园区,有体力的游客可以到北园区游玩。世园执委会建议选用以下3种线路:

    A线路:由2号口入园—鲜花大道一中华园一草纲园一童梦园一天水沿水步道一绿业园一国际园一3号口出园

    B线路:由3号口入园—国际园一茶香园一绿业园一童梦园一中心广场一地池一中华园一鲜花大道一2号口出园

    C线路:由5号口入园—百花园一茶香园一绿业园一童梦园一中心广场一地池一中华园一鲜花大道一国际园一5号口出园

    世园会电瓶车 单价15元  套票35元可乘3次

    进入园区后,如有需要电瓶车服务的,可到2号口天桥下电瓶车始发站或百鸟园附近售票点购买电瓶车票,单程价格为15元,套票35元,可乘坐3次。电瓶车共有3个路线,分别为南线、北线和缆车支线,具体情况可咨询售票处。

    园区医疗救治点共有4处

    如遇到受伤情况,游客可就近到园区医疗点接受救治,目前园区内医疗救治点共有4处,分别在天水综合服务中心2楼、游客咨询中心1楼、礼宾接待中心1楼、花溪餐厅1楼。如伤情较重,请及时拨打120求救,我们已与120实现直连,园区内配备了2辆120救护车、2辆医疗电瓶车,可及时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已开通游客服务中心5处

    现阶段,已开通游客服务中心5处,分别位于天水服务中心、地池服务中心、云桥服务中心、游客咨询中心、1号门寄存处,导览点已开通53处,为游客提供导览、咨询、母婴、寄存、人员走失、失物招领等服务,如游客有需要,可就近到游客服务中心或向导览人员问询。同时,花溪餐厅、地池服务中心等处已有餐厅开放,直饮水点开通12处,有需要的游客,可就近就餐或饮用。

    完成展园二维码安装

    截至目前,园区内音响已基本完成安装,展园二维码生成已经完成,通过扫描二维码,游客可以获得园区更丰富、更详实的内容;LED大屏已完成安装,游客可以通过现代技术更好的了解世园会。此外,园区已开通厕所32处,安装游客休息椅200个。相信通过试运营的测试,设施设备和服务将更加人本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