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五种方法辨别真假世园门票 辨别核心芯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6 16:41: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随着世园会(4月25日至10月25日)脚步的临近,青岛世园会门票的购买也备受关注,据介绍,世园会门票是纸质防伪电子门票,门票采用多种印刷防伪手段,并结合芯片唯一编码作为核心措施,分公众识别、机器检验、专家鉴定三个等级。市民通过眼看、手摸等简单的方式即可分辨门票真伪。

    在自然光或灯光下,倾斜门票,可观察到正面八个UI图形周围的辅助图形图案闪光和颜色变化,背面的世园会二级标识快乐花豆的颜色发生变化。

    晃动门票,可观察到门票背面有闪烁的珠光亮片,与门票融为一体。

    对强光透视,可清晰看到门票内部环形的天线阴影。

    门票背面下端黑条处,目视可见白色、完整、清晰的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编码,触摸编码表面有明显的凹凸感。

    通过放大镜可观察到门票正面底纹上印有“QINGDAOEXPO2014”的微缩字样。

    请广大市民认清世园会“彩钥”门票标准票样并掌握简单的识别方法。世园会组织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个人票目前只有经过授权的代理商可以销售,购票者应到世园执委会指定的正规渠道购票。团队票不直接面向公众销售,由指定旅行社制作成旅游产品后,以普通旅游团队或学生旅游团队的形式销售。

    购买“世园游”旅游产品的团队游客须在旅行社的统一组织下,乘坐旅游大巴到达指定停车场,通过团队入口换取门票后集中入园。团队入口不接待持个人票的游客入园,团队票仅限换票当日使用,且自换票至入园的有效使用时间为2小时,逾时将无法入园。

    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世园会门票兑换券、兑换卡、电子兑换码等均不能入园。请广大市民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通过官方指定销售渠道购买世园会门票或“世园游”产品,谨防上当受骗。(记者 朱颖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