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崂山公办小学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5日至7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15:21: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今日下午,崂山区副区长赵镭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听民生、汇民智、谋发展”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其中,崂山小学招生政策及报名时间问题成为热议焦点。

    针对网友提问的关于崂山区小学招生政策和报名时间相关问题,赵镭表示,崂山区公办小学适龄儿童统一报名时间为7月5日(周六)-7月7日(周一)。

    其中,本地学区范围内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7月5日(周六)-7月6日(周日),家长可持孩子常住户籍与住所相关材料[以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或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同户、同住的户籍卡(本)和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房产证为准],到学区范围内学校报名。

    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在崂山区公办小学入学,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应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下简称“四证”):①父母至少一方与崂山区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在崂山区务工一年以上(提供劳动合同或工商营业执照);②父母至少一方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崂山区居住证(提供父母任一方的居住证);③父母至少一方在崂山区有稳定的住所(有自有住所或办理正式租住手续的住所,提供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或房屋租赁合同);④符合规定的入学年龄(提供学生及其父母在原籍的户口本)。

    符合“四证”要求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可持相关材料到学区范围内学校为孩子报名。(实习记者 徐恺 于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