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4月25日12:30分 世园会正式开门纳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5 11:50:22

4月25日12:30分 世园会正式开门纳客

    

    全景看世园 最全游园攻略

    手机扫码游世园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从世园会执委会获悉,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已于今天上午正式开幕。中午12:30分,世园会将迎来首批客人。开园当天的园区开放时间为12:30至18:00,17:00起停止入园。

    经过前期压力测试和整改完善,青岛世园会园区及各个场馆准备工作已经就绪,静候海内外游客入园一睹风采。世园会举办期间,园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希望广大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开园当天,游客接驳车将于12:00开始运行。各条公交专线和快线也将做好发车准备,首批专线(快线)将于12:30前抵达园区出入口。届时,园区现场售票处也将正式启用,游客可在现场购票后直接入园,畅享便捷。

    根据青岛世园会的票务政策,4月25日至4月27日为指定日,只有购买该阶段指定日门票的游客方可入园,请购票者仔细观察票面标注的入园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如果已购买该3天指定日门票的游客因故未能前来参观,门票不会作废,游客可以选择在任一非指定日入园参观。(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