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白沙湾保障房基础设施多数年内完工

来源:-- 2014-04-29 15:27: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今日下午14:30—16:00,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希田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白沙湾保障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多数年内完工。

网友问:白沙湾版块配套工程建的如何?学校的进展情况?什么时候招生?另外,哪几条道路打通了?交通情况如何?

张希田: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白沙湾保障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是这样的:

1、丁”字路道路建设:“丁”字路全长1.3公里,投资约3100万元,已通车。目前在进行人行道板铺装,计划5月底完工。

2、长江路污水管线及泵站建设:长江路污水工程敷设DN500-1200污水管线约3.3公里,投资2800万元;建设污水泵站1座,投资约1600万元。目前,长江路污水管线已完工,污水泵站主体已完成,5月底前投入运行。

3、东环路道路建设:投资1200万元,现已完成地下管线和路基, 4月底实施电力入地,5月底通车。

4、绿化配套:保障房周边绿化带、行道树栽植及“丁”字路行道树栽植,绿化面积约1.85万平方米,投资约7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施工,5月底前竣工。

5、供水管线:投资2098万元,铺设DN1000自来水管道3公里;投资约2200万元,铺设小区内DN300-600自来水管道约4.5公里。现均已完工。

6、供热配套:金海热电公司负责投资约4600万元建设小区红线内供热一、二次供热管网和换热站。目前已完成。临时热源于9月底前建设完成。

7、教育配套:共有幼儿园2个,建筑面积均为6103平方米,现正在建设1个,已完成主体;九年一贯制学校1个,建筑面积18000平方,现正在建设, 9月底前完成主体。

8、小区电力等配套:目前电力部门正在进行小区内电力配套施工,力争9月底完工;小区内的路网、绿化、地下公用管线也正在施工,9月底前完工。(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