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德州文化周亮相世园会 特色杂技技惊四座(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2 21:32:54 字号:TT

D:\张基凯\日常工作\照片\4月29日演出照片\IMG_2361.JPG

德州文化周亮相世园会

D:\张基凯\日常工作\照片\4月29日演出照片\IMG_2379.JPG

德州文化周亮相世园会

青岛新闻网讯 自4月28日至5月3日,德州市在世园会举办为期6天文化周活动,德州宁津杂技团担纲本次活动的演出方,于每天上午10点,在农艺园舞台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特色杂技演出。

山东德州宁津杂技团始建于1956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杂技专业技术表演团体之一。宁津杂技历史悠久、技艺精湛、源远流长。山东宁津是中国历代杂技最为广泛活跃、且人才辈出的地方,在国内外杂技界颇负盛名,素有“杂技之乡”之美誉,08年又被国家评选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