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开发区公布中小学改扩建 10所校园在列

来源:-- 2014-05-06 16:00:24 字号:TT

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  开发区管委线下二答网友 满意度调查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4月24日下午,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开发区管委对于网谈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今年开发区公布中小学改扩建计划,10所校园在列。

    网友:请问今年新建扩建哪5所幼儿园,新建改建哪5所中小学?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2014年,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所,分别北城区幼儿园、南城区幼儿园、长江路中心幼儿园、灵山卫中心幼儿园、天泰幼儿园。新建扩建中小学5所,分别为新建嘉二小、烟台前小学、黄河东路小学、改建第九中学、建工小学。(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